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柱拖垮選情說 王金平:我沒有辦法評論

(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日電)對於中國國民黨內有聲音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會拖垮選情,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,「這個我沒有辦法做評論」。

王金平上午在立法院受訪,被問到會不會替洪秀柱輔選?他表示,「像前天(兩人同台出席世界台商會午宴)也是一種輔選,公開呼籲大家支持她。」

對於黨內有聲音認為洪秀柱會拖垮國民黨選情,王金平先說,「這個我沒有辦法做評論」。被問到黨內是否很多人反映這個問題?王金平說,「難免啦。這個是難免有一些聲音。」

至於立法委員選情,王金平表示沒有特別認養選區,面臨非國民黨的人選情比較熱絡一點,「我們這邊必須加緊努力」,很多新人目前知名度還沒有打開,希望他們想辦法提升知名度。

媒體詢問,現在有沒有辦法撤銷洪秀柱參選資格?王金平表示,「這個我不知道。」媒體追問,有人認為除非她賄選?王金平再次表示,「這個我不知道」。被問到「換柱」是否不可能?王金平說,「這個我不清楚。」

對於國民黨籍立委孔文吉日前提到黨內天王要動起來?王金平表示,「我們有在動啊」,等候黨中央做最後安排。104100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lo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